20120916

[PIC]120915 B1A4 to Japan @ Incheon Airport (41)


居然這麼快就修完圖了我都驚訝了(笑)
照的那天調好了適應戶外的光,但是他們進機場了以後我忘記重調光了所以後面拍出來其實都是全黑...完全一片黑只看得到一點點輪廓那種!送完他們當場看照片的時候超想哭的ㅠ
不過還好,萬能的PS救回來了!!!不過因為是從快全黑的照片調回來的所以好多雜訊OAQ
就...當藝術照吧...(哎) 

話說再一次看到生人我只能說,真的,好看啊ㅠㅠㅠ
振永生人跟照片不太一樣,生人真心好漂亮!!雖然好像不該用漂亮來形容XD
人也很好,慢慢走收禮物打招呼給拍照~
BARO我超想打他走超快跩個二五八萬XD
大哥不知道是不是還很睏,全程眼睛好喜歡閉起來XD
征桓真心好暖好想擔他了!!!!!!
話說送機那天我被推一推擠一擠就跟李征桓肩靠肩並肩走了...我發現到了以後整個傻住了都忘了跟他講話ㅠ 我那天相機裝的又是長鏡頭,離他太近照不了,我韓文組織能力又不夠強沒辦法臨場反應,走一整段都沉默超尷尬的XD
真心我要是再繼續給征桓爆RP我就要擔他了啦ㅠㅠㅠㅠㅠㅠ

話說那天跟了好多經紀人,每個都長得還不錯是怎樣!我有拍幾張哪天來放(笑)
不過沒有看到仁路OPPA的說,不知道怎麼回事...其實還有點期待看仁路哥的ㅠㅠ



請勿二編&改圖 轉出請註明來源
Please do not second edit & please take out with credit
Thank you! ^ ^







I know this picture is blurry...but everyone knows what's the point of this picture right? ;)

























Ducky's mouth is so cute ;-;

















2 comments:

  1. omg they're so busyyyy~ T^T they had a looot of airport pic already >< rest enough boyyys!
    thx for ur awesome pic dear~ :)
    keep ur good work!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yeah many airport pics already...they're having so many oversea schedules they go to the airport so regularly lol

      thank you! ^^

      Delete